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聂远坦言唐僧也会哭 对妖精“勾引”内心泛波澜

2009年10月05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聂远黑了不少
聂远黑了不少

  搜狐娱乐讯 国情期间依然活跃在《西游记》片场的聂远(博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不少拍摄以来的心路历程,聂远坦言剧本与原著相差无几,对于大家最关注的唐僧感情戏,他表示唐僧心疼徒弟时可能会哭,面对妖精的“勾引”内心也会泛起波澜。

  戏里戏外“苦行僧”

  自《西游记》拍摄以来,聂远行程安排得很紧,每天数小时的外景戏,在冶力关2000多米的高海拔下,皮肤被自然晒黑,戏外也过着苦行僧式的生活。在房间琢磨剧本,或者爬山、跑步,相对于大城市的喧嚣,他坦言更喜欢在自然景致中拍戏,没有太多的羁绊,很随意,人变得安静起来,思想也会很专注。

  内心泛波澜 唐僧不简单

  对于唐僧的演绎,聂远表示最苦难的地方是表现他的内心世界,由形及神需要更多的内心磨练。唐僧绝不是念佛吃斋那么简单,他应该是一个外表平静,内心有波澜的人物。他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为了取经,即便有了诱惑和困难,也会用强大的信念去面对。作为一个得道的高僧,他能洞悉人间的悲欢离合,不是不动心,而只是站在另一个高度来看这些东西,等于参透了人生,达到了一个“无我”的境界。

  据悉,完成了冶力关的戏份,聂远将转到北京片场,唐僧众多取经路上的妖精戏份将陆续登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