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后的99天》正式上星 李玥获全国观众喜爱

2009年10月05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9天》剧照
《最后的99天》剧照

李玥获全国观众喜爱

  搜狐娱乐讯 自9月30日起,情感谍战剧《最后的99天》正式登陆福建、天津、云南及重庆四地卫视。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爱你所以离开你》等剧中有不俗表现的华谊当红小花旦李玥,这次在剧中因出色饰演章默美,再次获全国观众熟知与喜爱。

  李玥这次在《99天》饰演的角色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外型上,李玥不再是《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绑着可爱麻花的夏红,也不是《爱你所以离开你》中扎着高高马尾的陶小淘,而是剪去蓄留多年的长发,更显清新利落的女军官章默美;人物性格上,章默美不再如夏红与陶小淘一样儿女情长,而是将党国使命作为第一要务,时刻以最戒备敏锐的姿态面对危险紧张的工作,但骨子里的执着、彷徨与忧郁,与夏红有几分相似之处。

  《99天》曾在湖北、山东、浙江等地方台播出时,李玥就已积累一定知名度,许多观众甚至在其贴吧与博客纷纷留言“《99天》里演得很棒的角色,符合人物身份。小女人,大角色!”“很干净利落、很有气质!”随着该剧持续在四家卫视热播,相信李玥也将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受关注程度也将迅速提升!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