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忆辛酸洒泪 天后红足十年赚过亿(图)

2009年10月05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一日内举行两场演唱会庆祝入行十周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容祖儿一日内举行两场演唱会庆祝入行十周年,尽诉天后的辛酸史,谈及默默支持她的妈妈时,更不禁落泪。

  容祖儿昨日分日、夜两场在文化中心举行《JOEYYUNG PERFECT 10 LIVE 2009》演唱会,英皇歌手近乎“全部出席”撑场,老板杨受成夫妇率领蔡卓妍(阿Sa)、泳儿、陈伟霆及吴浩康等现身夜场,问到为何不见好姐妹钟欣桐(阿娇),阿Sa说:“分开两批来,省得抢祖儿的镜头!”相隔片刻,阿娇在郑希怡和关智斌的陪同下现身,经理人霍汶希(Mani)特别安排阿Sa和阿娇来个Twins合照,其他嘉宾有王菀之等;日场嘉宾有诗雅和沈颖婷,容母则低调进场。场外有迷你钻石舞台及多个不同造型的容祖儿人形纸牌,供歌迷拍照留念。

  曾被老师叫反省

  今次开唱主打唱功的容祖儿,先穿上银灰色、结上巨型蝴蝶的连身衫,在九大乐手的陪伴下登场。她一出场当即细诉当年,指15年前在同一场地参加唱歌比赛,年少胆小的她,因怯场只会脚震及忘记歌词,台下支持者仅得妈妈及姨妈,但昨日就有全场数千歌迷欣赏:“大家可以大合唱,不过不要走音。” 容祖儿自爆曾半工读唱歌,但遭古板老师“传小纸条”叫她反省,要她选择读书还是做歌手,现事实证明她没有选择错误。

  容祖儿回顾过去十年,她觉得最难捱是2001年失声,她曾担心事业如其歌曲《沙堡垒》般,受不住打击而化为乌有,还有网民无理的人身攻击,幸好她够坚强、好胜才助她捱过困局:“我觉得咬实牙关过到这关就‘升级’。” 容祖儿唱到送给妈妈的《世上只有》时,自认坚强的她说到“感谢妈妈29年的照顾”,已忍不住索鼻拭泪!歌迷即大叫“不要哭”,容祖儿反驳:“哭一下不行吗。”

  演唱会结束后,容祖儿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她叫“不要走音”是否有所暗示?她否认影射其他歌手:“一些歌迷整天不跟节拍又不记得歌词,所以叫他们不要走音。”容祖儿更戏言有思觉失调及人格分裂精神病。问到工作十年可有赚够一亿身家,自称是精神病患者的她,却十分醒目地说:“我有好多回忆。”

  霍汶希通宵鼓励最难忘

  霍汶希十年来与祖儿合作无间,问到容祖儿的难忘事,霍汶希表示2000年容祖儿的跑马地寓所失火,令她记忆犹新:“当时陪谢霆锋去台湾工作,突然收到电话,有人说火灾之后就收线了,后来知道是容祖儿在家里出事,我当即返香港。在医院见到她整脸都是黑色,她还会开玩笑说消防员认不出她是容祖儿,真是不知道被她吓死还是笑死!”霍汶希还透露2002年容祖儿喉咙生茧令她十分难忘:“容祖儿没有想过医不好,但看过好多个医生都不行之后,有一些绝望,有一晚她哭着打电话给我,情绪接近崩溃,所以我陪她整晚,鼓励她!”

  而容祖儿多年来发生不少出糗事,霍汶希说:“祖儿当年考车牌,有一次她泊车在斜路,不记得拉手掣,整架车溜后,她用手挡着车尾。我跑到她后面用手顶着,搞到要朋友拉手掣。还有容祖儿有一次倒车撞凹了张学友的车!”

  Twins送“龙虎豹”花篮

  人缘甚佳的容祖儿,获张学友、谢霆锋及张柏芝、老板杨受成夫妇送花篮,好姐妹蔡卓妍及钟欣桐的花篮,上款搞笑地称容祖儿为“龙青天”,又以“虎护卫”及“豹公策”署名,相当有心思!

  粉丝抢购限量Boxset

  大会在场外预售价值480元的“十周年限量版Boxset”,包含最新EP、DVD、超过两百页纪念书册、“10th Anniversary Project ”相集、海报、贴纸及限量版CHOFY公仔USB手指,该Boxset将于12月中推出,而且全球限量2千套,大批歌迷即场预订。

  容祖儿场刊题字谢歌迷

  大会设计精美场刊派给入场人士,除列出容祖儿十年来推出过的专辑、举行的演唱会及历年来获颁的奖项外,也列出十周年纪念演唱会上所有歌曲及歌词,也有她对每首歌的感觉。容祖儿更亲笔写上“我觉得光荣,因有你拥戴!感激你们为我这十年添上色彩。”感谢歌迷多年的支持。

  赚过亿

  出道10年的容祖儿(Joey),共推出过38张专辑,多张更获得“IFPI十大销量唱片”奖及“全年最高销量大碟奖”,保守估计其唱片收入至少有5000万港元。至于演唱会及出埠登台等收入也高达6000多万港元。

  此外,容祖儿曾担任百老汇、Reebok、Mioggi及~H2O+的代言人多年,以及为麦当劳拍摄多个广告,以每个广告平均300万港元的代言价计算,代言收入估计至少达6000万。加上电影及电视的片酬,容祖儿的十年收入起码过亿,堪称“亿万天后”。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