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女一号江一燕:下一个周迅?

2009年10月04日1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秋喜》女一号江一燕

  搜狐娱乐讯 正当国庆档压轴大片《秋喜》四处宣传之际,新晋美女新星江一燕的曝光率也随着宣传活动大大增加。这位在《南京!南京!》中因舞女“小江”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小妮子,因清纯气质被导演孙周相中,邀请出演《秋喜》女一号。

  同是浙江才女,同是25岁左右便成为女一号,类似的经历,江一燕现在走的颇有点当年周迅(环保官网)的路子。说真的,从某个角度上,在江一燕的脸上,真的能捉到一点周迅的影子。

  浙江才女

  江一燕,原名江燕,1983年9月11日出生于浙江绍兴。与周迅一样,在江一燕的脸上,我们能很容易看到江浙女孩的水灵、阳光,以及一种哝哝吴语文化所蕴育出的婉约美态。

  翻开江一燕的档案,才发现用“才女”来形容她一点都不为过。1999年9月江一燕与其他四名女孩成立了“漂亮宝贝”演唱组;2006年,江一燕首张个人作品《用爱呼吸》发行,并自己包办所有歌词;2007年江一燕首张个人专辑《星光电影院》并参与了专辑的制作。2002年,江一燕首次接触电视剧;2003年触电接拍《与你同在的夏天》,并凭该剧获吉隆坡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配角出彩

  1998年,尚未成名的周迅在陈凯歌导演的《荆轲刺秦王》中出演小肓女一角,虽然戏份不多,但她那失明却依旧美丽的双眼,却让人们记住了这多美丽的小花。也正因这种出色的表演,使得她并未被巩利、张丰毅等大牌明星的光茫所掩盖。

  2009年,同样凭借配角舞女“小江”引起大众关注的还有江一燕。不多的言语,简单的肢体动作,足以流露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正义感。也正因此,舞女“小江”的舍生取义成为《南京!南京!》中一抹无法被忽视的惊喜。

  星途康庄

  自从在《南京!南京!》中的精彩演出广受赞赏之后,江一燕在电影圈的发展更加顺利。不仅为BVLGARI宝格丽对救助儿童会发起的大型儿童教育公益项目“改写未来”拍摄了宣传照片,还连续被著名导演孙周和台湾名导陈铭章一眼相中,分别出演国庆献礼片《秋喜》中的女主角“秋喜”以及《蓝色矢车菊》中的女一号“桑朵”。

  清纯、美丽、慧黠、朝气,智慧与美貌并重的江一燕,前景一定无可限量。(更多“秋”喜,详见影片新媒体官方网站https://www.tvcool.tv/qiuxi/)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