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拍吻戏伸舌头贺军翔暗爽 吴建豪NG被罚钱

2009年10月04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阿Sa与贺军翔对戏

  影视剧中的接吻镜头总能给观众留下浪漫的回忆,不过对于剧中的男主角而言,拍吻戏就不见得是很美妙的享受。正如,同为型男的贺军翔与吴建豪,在各自的新作中都吻戏不断,不过两人得到的待遇却很有点不同,这边阿Sa(蔡卓妍)承认主动伸舌头与贺军翔接吻,那边安以轩却爆料称吴建豪拍吻戏NG就要罚钱。

  阿Sa承认吻戏伸舌头

  阿Sa与贺军翔主演的偶像剧《呼叫大明星》,日前两人一起上侯佩岑的访谈节目。由于贺军翔在剧中经常有吻戏,主持人侯佩岑揶揄贺军翔的“吻”都很大口,对此贺军翔无奈表示:“没办法,男生要主动一点。”不过识做的阿Sa反而夸奖贺军翔的吻很Man,并谢他带她入戏。之后侯佩岑提醒阿Sa,如果贺军翔偷伸舌头的话可以告他性骚扰,结果阿SA却惭愧表示,“其实是我伸舌头啦!”

  在节目中,两人和主持人不仅聊合作新戏时所发生好玩的事,侯佩岑还向阿Sa逼问去KTV会不会唱绯闻男友郑中基的歌,让阿Sa害羞撒娇地说:“不想讲啦!”反倒是贺军翔难得开口,现场就模仿起黄立行演唱《音浪》,笑翻全场。不过,阿Sa与贺军翔主演的《呼叫大明星》原定10月18日上映,不过由于技术原因再度延期,这已经是该剧的第二次延期,对此阿Sa也感到有点失望。

  吴建豪吻戏NG一次罚100

  吴建豪与安以轩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将于近日开播。《下一站,幸福》由金钟导演陈慧翎执导,加上吴建豪与安以轩的全新组合,让观众有许多想像空间。吴建豪与安以轩两人自开拍以来吻戏不断,安以轩笑说,他们溜冰刀、荡秋千,以及屋内对戏全都离不开亲吻,但每次亲吻的原因都有些不同,像在冰宫就是因为吴建豪跟人“打赌”而接吻的。

  但两人遇到亲密戏又都容易NG。安以轩因为害羞,而吴建豪则是因为“不熟又太熟”而吃NG。吴建豪说,刚开始不认识,所以拍亲密戏很不好意思;相处一阵子后,却又因为太熟,因此感觉很微妙;不过现在磨合一阵子后,已经好多了。为了减少NG次数,剧组特意拟定“NG条款”,安以轩说,只要吴建豪NG就罚新台币100元,比另一位男演员吴慷仁要高20倍,安以轩说因为吴建豪戏里戏外都是贵公子,所以罚款也要高一点。安以轩更说,吴建豪因为身材太养眼,所以后面被加了不少“洗澡”的戏码。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