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因暴晒头晕获假期 容祖儿笑言身价降低(图)

2009年10月04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见阿Sa晒到头晕,立即照顾有加

阿Sa与容祖儿穿着主办方发的T恤

阿Sa虽然不舒服,巡游时仍不停挥动小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昨天(10月3日)带病上阵,与容祖儿(Joey)在香港出席国庆活动,因暴晒觉得头晕,经纪人霍汶希下令给她五天假期休息。

  近日抱恙的蔡卓妍(阿Sa),继续发挥其女铁人本色,昨天(10月3日)不惜带病上阵,与容祖儿(Joey)在香港出席活动,Joey还笑言自贬身价降格做“小太监”,升级做“太后”的阿Sa果然不同凡响,获经纪人霍汶希下旨给她五天假期休息,避免让阿Sa太操劳!

  女铁人阿Sa的人气高企,虽然曾在家中不支晕倒,工作依然排山倒海而来。昨天阿Sa与好姐妹Joey一起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向国旗致敬”及“万人大巡游”活动,同场还有谢安琪、梁咏琪、樊少皇及徐小明等,主办单位安排他们与香港各界代表共六十人,一同挥动由北京运到香港的全世界最大的中国国旗(长六十米、宽八十九米),并乘古董车巡游。

  众持旗手等候进行挥旗仪式期间,烈日当空令阿Sa、Joey等遭到暴晒,但她们毫无怨言,主办方又安排Joey在中央位置持旗,尽显天后地位!巡游期间,阿Sa明显感到疲倦,但仍靠在车窗向沿途的fans挥手及微笑,精神可嘉!事后Joey说阿Sa的确头晕:“不过挥完国旗也好了,我也精神百倍!”阿Sa表示会多喝水以防中暑,Joey还降格自嘲:“她是太后我是小太监,我会照顾她!”而阿Sa搞笑地说两人穿上主办方发的制服,较像香港的乒乓双宝,她说:“我觉得巡游路线太短,可不可以再游一次啊?刚才见到外国人向我挥手,我觉得身为中国人好骄傲,祖儿挥旗那会儿我真的流泪了!”“你有点累?”“刚才太晒了,是有点头晕,不过心情兴奋令我什么都忘记了!”

  不过,英皇也对阿Sa宠爱有加,尽力为她争取时间休息,经纪人霍汶希说:“阿Sa接下来只要拍《美丽密令》和录音,正巧这部戏要延迟五天开拍,我已经下令,除了录音,不让同事在阿Sa这五天的期表上加任何工作!”她表示已为阿Sa安排好,明年初放一星期大假休息:“她跟我说要到2010年这么久,不过有比没有好,哈哈!”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