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玛-瑟曼厌倦打斗 《杀死比尔3》主角人选成疑

2009年10月04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乌玛-瑟曼厌倦打斗

  好莱坞一向奉行续集淘金战略。在未来几年来,续集电影风潮将愈演愈烈。怪才昆汀-塔伦蒂诺昨日宣称,《杀死比尔3》正在运筹帷幄之中;而迈克尔-贝则证实《变形金刚3》确实将在2011年7月上映。而它的对手则包括《功夫熊猫2》、《哈利-波特7》、《蜘蛛侠4》和《加勒比海盗4》等众多续集高手。

  《杀死比尔3》女主角待定

  在篡改了历史的《无耻混蛋》赢得满堂喝彩后,昆汀-塔伦蒂诺决心将天马行空的本色发挥彻底。在做客一档意大利电视访谈节目时,昆汀首次对外宣称,自己正准备拍摄《杀死比尔3》。

  《杀死比尔》系列是昆汀分别于2003年和2004年推出的卖座动作片,讲述了乌玛-瑟曼饰演的失忆女主角向她的仇人复仇的血腥故事。

  2004年,昆汀曾表示自己会在10年后推出第三部续集。为了守诺,昆汀近日仍然坚持《杀死比尔3》将在2014年与观众见面。他调侃说,他之所以留出10年的空间是希望给女主角“新娘”时间。因为在他此前透露的《杀死比尔3》剧情中,女主角将反过来遭受她杀害的那些杀手的家人的复仇。

  而在现实生活中,乌玛的确需要一段“休养期”。前不久,她宣布将与未婚夫——瑞士大富翁阿帕德-比松于明年6月结婚。两人已预订在戴妃故居肯辛顿宫举行婚礼。这是乌玛的第三段婚姻。据知情者表示:“乌玛希望像个公主般结婚,她已有一只8克拉的钻石戒指,现在她想在一间王宫中结婚。”

  接演《杀死比尔3》对乌玛来说还是个未知数。不久前,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很犹豫我要不要加盟第三部。”在新片《一酷到底》中回归优雅迷人的贵妇形象后,乌玛兴奋地表示:“《杀死比尔》之后,很多人把我和银幕女英雄画等号。现在终于可以不用再打打杀杀。”

  《变3》明年上映与“海盗”抢票房

  除了《杀死比尔3》,一系列“常规”的漫画续集电影也纷纷出炉。《变形金刚2》自今年6月上映以来已在全球获得了8亿多美元的票房,最近还获得了2009好莱坞电影节好莱坞电影奖的年度视觉效果称号。在派拉蒙影业3月份不小心泄露上映风声后,昨日,导演迈克尔-贝终于证实《变形金刚3》的上映日期已定在2011年7月1日了。

  在充斥着漫画电影和玩具电影的2011年暑期档,《变形金刚3》的竞争对手们也不容小视。5月上映的有《蜘蛛侠4》,《黑暗骑士》的续集也有望前来凑热闹;6月有人见人爱的《功夫熊猫2》和《汽车总动员2》;7月有《哈利-波特7》和《加勒比海盗4》,一场电影票房的混战势必激烈。

  至于主演人选,迈克尔透露,女主角梅根-福克斯会继续出演。而希安-拉博夫的合约还在洽谈之中。拉博夫早前告诉记者,他期待第三部《变形金刚》的故事能离开地球,更多的发生在银河空间里。他说,第三部影片“会更阴暗,会发生疯狂的故事,主要角色中会有人死去。”不过,他刚接拍了一部讲述大萧条时期贩卖私酒者的电影《湿地传奇》。该片将于年底启动,恐与《变形金刚3》“撞档”。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