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佘诗曼首次承认曾恋上郑嘉颖 否认当第三者

2009年10月04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佘诗曼首次承认曾恋上郑嘉颖

  信息时报10月4日报道 现年34岁的“视后”佘诗曼(阿佘),两年前传介入了郑嘉颖与周丽淇的5年恋情,但双方都不肯公开承认,近日更传阿佘攀上拥有50亿身家的60岁富豪。对于种种说法,阿佘接受香港一周刊访问时,首度承认曾和郑嘉颖“发展到这个阶段,但没有开花结果。”而对于郑嘉颖的魅力所在,阿佘更直截了当地说是“单身”,间接否认了自己作为“小三”导致“郑淇恋”破局。

  被问及是不是死不肯承认与郑嘉颖的恋情,阿佘很大方地说,“不如这样说,每次恋爱,事先总要经过了解与沟通。

我承认跟郑嘉颖有发展到这个阶段,但没有开花结果。”而谈到原因,她说:“可能是性格上差异太大,维持朋友关系会比较适合。又有可能是工作时间配合不到,根本连见面沟通的机会也不多。”

  阿佘还否认了双方地位和收入的分野,并说明,“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单身。内里的真相,不是大众所预期。”而对于外界有关“第三者”的指责,阿佘则称不想为自己辩护。而对于被郑嘉颖赶下车的报道,阿佘直指是笑话,“有哪一个动作说出他赶我下车呢?上了车,总是要下车的。”

  谈到结婚,阿佘说自己最近出席过几个婚礼,每次都要哭。阿佘也心急恨嫁了,她坦言爱情要重过财富,在事业上已经满足,如果遇到合适对象,愿意投入更多时间。阿佘还称许多人觉得她眼界高,其实她不介意主动踏出第一步。这一年,拍《绝代商骄》、《宫心计》只用了半年,年拍剧量从100集减产到不过60集,可以空出时间来给自己的爱情生活了。对于恋上富豪的说法,阿佘没有直接回应。

  而对于老对手如黎姿郭可盈张可颐纷纷淡出,阿佘说她们找到了另一个值得投入的地方,自己没有,只有继续做,并否认自己很有野心,“我想做的,大部分都完成了。只有一件事还未有机会尝试,叫做结婚生仔。”

  阿佘都认了什么

  1和郑嘉颖有发展

  2在事业上已经满足

  3爱情上可以更主动

  4更想结婚生仔

  阿佘都否认了什么

  1自己破局“郑淇恋”

  2被郑嘉颖赶下车

  3目前正在恋爱

  4很有野心眼界高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