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嘉欣与许家中秋团圆 低头回避不理记者(图)

2009年10月04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嘉欣与老公亲密牵手

许老太与许世勋前来时一直皱着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0月3日)李嘉欣在香港湾仔福临门与公公婆婆及老公许晋亨吃中秋团圆饭,小夫妻十指紧扣亮相,不过李嘉欣低头避闪光灯,对记者的话也充耳不闻。

  昨天(10月3日)是李嘉欣嫁入许家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当然与许家度过,有传她因为曾自曝想找代母生孩子以及不一定生育的言论,激怒婆婆,被打入冷宫,这次证明她与许家两老已冰释前嫌。其实李嘉欣做许家儿媳后,已没有出席第一个新春的开年饭,所以这次她与许家一同吃中秋节团圆饭。

  据知,许世勋昨晚(10月3日晚)在香港湾仔福临门订下三席庆中秋,约七时十分,许世勋与太太到场,许老太见在场记者即皱起眉头,并与老公牵手内进,但没有回应记者提问。十分钟后,李嘉欣穿上紫红色上衣配黑色皮贴身裤现身,她下车后即站着等老公走到其身边,才十指紧扣一同进场,向来习惯面对镜头的她,突然反常低头避闪光灯,反而在旁的许晋亨一脸欢容,记者祝他俩“中秋节快乐”及要求站好合照,但嘉欣完全没有反应,充耳不闻。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