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著名主持人承认与多名女下属有性关系(图)

2009年10月04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大卫-莱特曼在节目中坦白性丑闻
大卫-莱特曼在节目中坦白性丑闻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著名清谈节目《大卫脱口秀》名嘴大卫·莱特曼在1日晚间的电视节目里公开承认,他与数名女下属有性关系,而有人想藉此敲诈他200万美元。

  据报道,莱特曼说,有人威胁他拿出200万美元,否则就要向公众曝光他与女下属的性关系。莱特曼还说,他向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报告了此事,结果敲诈者于1日被逮捕。他没有披露敲诈者的姓名。

  在配合检方调查过程中,莱特曼开出一张200万美元的假支票交给敲诈者,CBS犯罪实录节目《48 Hours》的一名男幕后人员事后被捕。

  莱特曼表示,他在作证时承认与下属发生性关系。目前不知道这种关系何时开始,莱特曼与他的长期女友蕊佳娜·拉斯科于今年3月结婚。两人从1986年开始约会,并育有一名将满6岁的儿子。

  莱特曼在节目中说:“我的回答是,是的,我有(这种关系)。如果曝光,我是否会感到尴尬?也许会。我觉得我需要保护他人,而且我确实需要保护我的家人。”

  这是莱特曼在4个月内第二次传出令人尴尬的新闻。今年6月,他向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道歉,因为他以粗鄙笑话挖苦佩林的14岁女儿。此事引起一些人在CBS播音室外示威,要求开除他,但CBS仍让他继续主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