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丞琳解禁到内地拍广告 传曾因言论不当遭封杀

2009年10月04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艺人杨丞琳

  中新网10月4日电 因失言传遭内地封杀多时的台湾女艺人杨丞琳,将再次到内地拍广告。昨她自杭州返台,为新产品代言,笑称:“其实没那么严重,电视台的长官对我很好。”

  2003年7月12日,杨丞琳在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中,对于吴宗宪问她“对日抗战几年?”杨丞琳以怀疑口气回答:“十一年吗?” 另一名主持人NONO答:“八年。” 杨丞琳边笑边答:“八年而已吗?”NONO惊讶回:“八年还而已啊!” 此番言论引发民众对其抵制,虽事后她在上海的记者会上做出道歉,但恶劣影响并未完全消除。

  台湾《联合报》报道,杨丞琳透露,今年可望接下内地第1支广告片,主要是她主演的《不良笑花》在内地收视创新高,走在街上,都有内地粉丝叫她“小花”,显见当初因在综艺节目中的失言风波已经解禁。

  昨天她展示她手臂与大腿上的瘀青,还原当时现场:“我要拍一场喝醉酒的戏,没看到身旁的广告看板,跌坐下去时刚好刮伤手臂,立刻肿一大块,血流不止。”但因赶上档,杨丞琳抱伤继续演,她以“留疤是人生必经之路”安慰自己。

  但最让杨丞琳生气的不是受伤,而是周刊拿她出道时拍《流星花园》的剧照,指她动过隆鼻手术,她澄清:“现在再重播我都不怕,16岁出道至今,我唯一做过的整形只有矫正牙齿,他们把我以前照片加工过,真的太夸张。”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