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阳光又温暖 江一燕“碰撞”师兄出火花

2009年10月04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秋喜剧照
《秋喜》剧照

 江一燕“碰撞”师兄出火花

  搜狐娱乐讯 由孙周执导的谍战大戏《秋喜》近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北上宣传”发布会,主演孙淳、江一燕秦海璐(官网)亲临现场助阵,大谈拍戏感受,而另一位男主角郭晓冬以及导演孙周未能到现场,给发布会带来了不小的遗憾。

  影片讲述的是1949年广州解放前14天内,中共地下工作者与国民党特务之间智勇相搏的精彩故事。《秋喜》片方在发布会上曾表示,《秋喜》不会靠血腥酷刑吸引眼球,片中不仅有英雄斗智,也有儿女情长,是一部智勇双全、阳光类型的谍战大片,完全开谍战类型之先河。要说片中最为充满阳光的一抹亮色,无疑是江一燕扮演的“秋喜”对郭晓冬饰演的“晏海清”的那份爱意。

  据悉,江一燕扮演的“秋喜”是一个清纯如水的疍家女,没有过多的台词,完全靠江一燕精湛的演技,通过神情、肢体语言来诠释这个清纯简单却不失个性的人物,“秋喜”宛若一株东方小茉莉,淡雅清香,纯洁如水,一如江一燕本人。而“晏海清”则是一个行走在黑暗边缘的潜伏者,通过郭晓冬纯熟的演技去刻画人物内心的复杂情愫。一个代表光明与温暖,一个代表黑暗与压抑,戏里戏外两个人的猛烈碰撞,都将给影片带来异样的火花。

  此次出演“秋喜”是江一燕自《南京南京》后的首次清纯回归,也是相当考验演技的一次。早前就有谣传说,“秋喜”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她除了是整个故事的线索,还是整部影片的温暖基调,而“秋喜”究竟是天使的明灯还是魔鬼的诱惑?亦正亦邪、扑朔迷离,这个谜团只有到影片正式上映后才能真正揭晓。

  看过《南京南京》中的“小江”,大家都对江一燕的演技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所以,无论江一燕在《秋喜》中所演绎的角色是正是邪,相信她都会给观众们带来一次全新的视觉震撼,成为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