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5强诞生

2009年10月03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天使全国5强诞生

  搜狐娱乐讯 昨晚(10月2日)22:45,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决出“全国5强”,分别是戴燕妮、于洋、曲尼次仁巴哈古丽张燕妮贺一纯与李佳妮止步天使“全国5强”,惜别天使舞台。

  李佳妮、贺一纯折戟沉沙

  在天使7进5决赛中,李佳妮因为表演才艺不佳,被主评审一致评定为第二个淘汰候选人,与第一个淘汰候选人贺一纯进行第一轮终极对决。

  才艺对决时,李佳妮表示,“期待大家在这时候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李佳妮。我的比赛历程,可谓一波三折,曾被淘汰,并被复活,现在又站在了淘汰对决台上,可能又会被淘汰,但我总是在不断地超越自己。”接着,她演唱了一首欧洲民歌《斯卡博若市场》,很是动听。而此刻的贺一纯,也是背水一战,激发了巨大的竞技能量,一首《一个人的精彩》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6位主评审一致把票投给了贺一纯,李佳妮出师不利,但她的心情始终很放松,一直保持微笑。接下来媒体评审团、国庆评审团与东航VIP投票团以及101粉丝投票团分别投票,最终,李佳妮以47票不敌贺一纯的101票,带着微笑,告别了天使舞台,定格全国第7名。

  在随后的晋级环节,贺一纯因为官网人气积分最低,又在与张燕妮的对决中失利,进入了败者区,最后不得不与曲尼次仁进行终极对决。

  第二次遭遇终极对决的贺一纯,深情表示,要把藏歌《在那东山顶上》送给好友金珠卓玛和曲尼次仁以及其她天使,并呼吁广大媒体评审团和101粉丝团,把票投给曲尼次仁。贺一纯几乎用尽了所有的能量演唱了这首藏语歌曲,十分动人。情绪激动的曲尼次仁平复了心情,完美演唱了一首《如果你也听说》。最终,贺一纯以56票不敌曲尼次仁的93票,折戟沉沙,惜别天使舞台,定格天使全国第6名。

  10月9日晚19:35,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5进3决赛,将以为世博喝彩为主题拉开序幕,届时,“哈林”庾澄庆、台湾著名艺人孙兴、著名主持人戴军将出席,并担任助演嘉宾及评委。离天使冠军诞生的日子越来越近,精彩一战,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