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荣蓉新戏《家后》颠覆形象 角色很凶很吓人

2009年10月03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荣蓉新戏《家后》颠覆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荣蓉出演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家后》,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的热播收获了众多好评。谈到这部戏,荣蓉笑称“得罪了很多人啊”。

  荣蓉说,孙莉其实也是一个很可怜的女人,她因为误会丈夫有私生女而跳河自杀,被救之后回家时,却发现丈夫已经再婚了,二十年后,又发现养子爱上了丈夫的私生女,自己的亲生女儿却不肯认自己,孙莉觉得自己被所有人背叛伤害,所以对其他人都有着强烈的防备的意识,不再相信任何人。

  荣蓉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在剧组里我基本没跟大伙儿笑过。在戏中演我亲生女儿的那个小女孩,在戏外也非常怕我,每次演完,她都会跑回自己的爸爸妈妈身边说我好凶,好吓人哦”。

  剧中的另一位主演郭凯敏也是“受害者”之一,有一天在现场休息的时候,郭凯敏跟荣蓉说了个笑话,没想到荣蓉根本面不改色,冷冷地问“好笑吗”,郭凯敏笑说“荣蓉,还没开拍呢,你现在不是孙莉,可以笑”。荣蓉这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笑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