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木明纱踢走泽尻 搭档木村拓哉演“大和号”

2009年10月03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本科幻动画片《宇宙战舰大和号》将拍摄真人版电影

黑木明纱搭档木村拓哉演“大和号”

  据日媒报道,日本超人气科幻动画片《宇宙战舰大和号》即将拍摄真人版电影,片名定为《space battleship大和号》。10月2日片方公布了主要演员阵容名单,人气组合SMAP成员木村拓哉将主演男1号 “古代进”,而女主角则由黑木明纱饰演。据了解,女主角的人选本来选定泽尻绘里香,但由于近日传出的“解雇风波”,因此主办方决定将泽尻换下,换上同样具备超高人气的黑木明纱。

  在日本国内,《宇宙战舰大和号》,与《高达》、《EVA》并称日本动画三大神作,其代表日本动画起步之作。制作方TBS从5年前开始策划筹拍真人版,在经过原著作者西崎义展的同意之后,便决定将这一经典动画重现大荧幕,主角大和号舰长“古代进”选定超人气男星木村拓哉,导演则由影片《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的导演山崎贵执导,这是日本首次拍摄描绘宇宙题材的真人版电影,因此备受各界关注。

  木村拓哉通过影片发行方东宝公司发表了自己的心情:“这是我小时候梦寐以求搭乘的战舰,能与这么多优秀演员合作,令我感到无比激动。”据了解,1974年10月动画版第一部播出的时候,木村拓哉当时年仅1岁零11个月。随后,动画剧场版于1977年8月问世,同年创下了21亿日元的高票房,在次年(1978年)播出的电视版更是超过50%的收视狂潮,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动画经典。

  从片名选定的英语名称就可以看出,片方有意将“21世纪版的大和号”推向海外市场。据悉,该片制作费将超过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亿),预计2010年12月公映。

  以下为主要演员阵容名单:

  木村拓哉、黑木明纱、柳叶敏郎、绪形直人、池内博之、MAIKO、堤真一、高岛礼子、西田敏行、瞧爪功、山崎努等。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