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宫泽理惠产后复出 为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片献声

2009年10月03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宫泽理惠产后复出(资料图)

  据日媒报道,宫泽理惠将为10月17日召开的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海洋》(Oceans)担当日语版解说。曾有过电视节目解说经验的宫泽,担当电影解说还尚属首次,同时该片将作为宫泽在5月份生下女儿后的复出之作。

  《海洋》是一部以环保为主题的纪录片,由法国导演雅克•贝汉执导,全片讲述了地球上有四分之三的陆地被海洋覆盖,雅克导演将深入探索这个幽深而富饶的神秘世界,完整地呈现海洋的壮美辽阔。该片制作费高达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亿),创下了迄今为止制作费用最高的纪录片。

  宫泽理惠表示:“此次将以引导者的姿态向观众传达大海的无限壮美,令我感到紧张与兴奋感并存。”雅克导演对于宫泽的印象颇为赞赏:“看到照片,觉得宫泽是个很清秀的人,当得知宫泽刚刚做了母亲,我深深地感到孕育生命的女人才是世上最美的女人,通过宫泽的感性声线,将影片‘自然与人类和谐共存’的主题完美诠释出来。”

  届时,宫泽理惠将与雅克导演携手亮相10月17日召开的东京电影节的红毯之上。影片《海洋》将于10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