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美女》10月16日上映 “神秘暗器”齐亮相

2009年10月03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如花”的终极武器
“如花”的终极武器

姜超的初级武器
姜超的初级武器

午马即将破解“月光宝盒”
午马即将破解“月光宝盒”

  搜狐娱乐讯 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执导,全80后幕后团队潜心打造,星光UP年度力推的爆笑无厘头喜剧电影《重庆美女》将于10月16日在全国院线隆重上映,影片中的“神秘暗器”届时也会与观众见面。

  初级武器——手电筒、菜刀、防毒面具

  影片中姜超、庞勃饰演野心勃勃却囧态百出的憨傻大盗,为了得到垂涎已久的神秘秘方,两兄弟使出浑身解数,更是趁月黑风高多次潜入火锅店偷盗秘方。只是神经短路的他们,每次计划都失败,最后不惜动用武力,并配戴了一系列自认为高深的贴身武器。于是手电筒、菜刀、防毒面具齐齐上阵,于是两兄弟的笨拙行动引发了许多笑料百出的故事。

  中级武器——“月光宝盒”

  此月光宝盒虽不是《大话西游》中能穿越时空的绝世宝物,可神秘程度也绝非一般。影片中,大家争相偷盗的神秘锅底秘方就藏于此。盒子由珍贵木材制作而成,外形古朴,但却内藏玄机。盒子四面均带锁,必须用钥匙同时将四把锁打开,否则盒中之物必毁。同秘方一样弥足珍贵的“月光宝盒”给影片带来了很强的神秘色彩。

  终极武器——“如花”方言版示爱语言

  《重庆美女》可谓美女如云,可其中也有绝色“丑女”加入。美丑反差之大绝对让人捧腹。其中一女,头顶爆炸头,浓妆艳抹,佩戴夸张的服饰,身材肥胖,但是对自己钟情的人却是一根筋的狂追不舍。“兄弟儿,兄弟儿”,如此亲切的称呼所爱的人,更是对其发表方言版爱的箴言,“你不是一缕微风,你是一阵阳光,你已经照亮了我的生命。”执着程度让人钦佩,“如花”的旷世语言绝对可以称为影片中的终极武器。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