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终结者”变身远古战士 《诸神之战》上杂志

2009年10月03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终结者”变身远古战士

《诸神之战》上杂志

  新一期的《帝国》(Empire)杂志把华纳古装神话动作片《诸神之战》(Clash of the Titans)放到了封面上,主演该片的是《终结者2018》和《阿凡达》(Avatar)的男一号、澳洲新晋男演员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

  《诸神之战》根据根据1981年同名影片翻拍,由《绿巨人》(The Incredible Hulk,2008)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Louis Leterrier)执导,将于2010年3月26日上映。

  《诸神之战》的内容来自古希腊神话故事,主角是大名鼎鼎的古希腊英雄“珀尔修斯”(Perseus),他是宙斯和凡间女子所生,在人间长大。冥王哈迪斯(Hades)杀害了他的全家,他却无能为力。眼见着哈迪斯就将获得宙斯的力量把地狱带到人间,珀尔修斯自告奋勇率领一支队伍前去冥界,试图阻止哈迪斯。一路上珀尔修斯遭遇了各种可怕的妖魔鬼怪,他必须正视自己半人半神的身份、自己创造自己的命运。

  本片明星也不少,其中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将扮演冥王哈迪斯(Hades),连姆-尼森(Liam Neeson)将扮演主神宙斯(Zeus)。来源:影像日报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