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探班快女巡演联排 曾轶可李媛希潘虹樾疑组团

2009年10月03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轶可、李媛希、潘虹樾
曾轶可、李媛希、潘虹樾

三人在排练中
三人在排练中

  搜狐娱乐讯 2009快女全国巡演即将于10月7日登陆上海,目前十位快女都在北京进行最后的舞蹈和乐队联排。昨日记者探班快女排练现场,意外发现李媛希曾轶可潘虹樾三个人在排练一首歌,三人疑似将组成女子团体,以全新的形象亮相特步快女全国巡回演唱会。

  09快女比赛期间就有传言,因为“至上励合”的成功打造,天娱公司将会从快女十强中挑选选手组成女版“至上励合”。关于这个女子组合的消息一度传出了各种版本,李媛希、曾轶可、谈莉娜潘辰李霄云、潘虹樾等人均被列入名单之内,不过天娱传媒始终没有公布官方名单。之前的至上励合成员第一次公开亮相就是在快男全国巡演的舞台,据知情人士透露,按照惯例,今年快女组合也会在巡演中首次公布名单。

  快女巡演株洲站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媛希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就首次默认了自己已加入“女版至上励合”。而至上励合经纪人、快女组合的策划者司捷在快女比赛期间就表达了自己对曾轶可的喜爱,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组建女子组合一定会考虑曾轶可。昨日记者探班快女排练现场,意外发现李媛希、曾轶可和潘虹樾三人在练歌厅里紧张排练,三个90后女孩默契十足。唱歌时,曾轶可更是将手搭在李媛希和潘虹樾的肩上,十分亲密,疑似传言中的“女版至上励合”成员。面对记者的提问,三人却闭口不谈组合的事,只表示希望在演唱会上为歌迷带来最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