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秘密更改保释住所 至今未支付住院费

2009年10月03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搜狐娱乐讯 上月17日获释后即开始在东京新宿区某大学病院治疗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突然在10月1日上午神秘出院。当初在保释申请书上填写的地址——世田谷区亿万公寓近日一直在施工重建,众人都以为酒井法子出院后会住在此处,不过媒体到发稿时为止都是扑空。今天出版的《东京体育报》则独家报道了酒法子井目前和儿子住在港区的另一所秘密公寓中。

  出院计划经过周密安排

  10月1日是东京都民日,酒井法子儿子所在的学校放假,他在前几天就已经离开一直寄住的同级生家静待妈妈在1日这天出院。“这一神秘计划的安排者还是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酒井法子涉毒事件发生以来的关键人物”关系者称。据了解,酒井法子在拘留期间联系了多家医院都遭到拒绝,最终定下的这家医院同意接受治疗凭借的是会长T氏的人脉。

  为了躲避传媒的追访,酒井法子入院时登记的是住同家医院检查肺病的继母的母亲,在8楼的VIP病房前有多位保镖驻守,就连门也是二重结构。

  原定一周左右的住院时间延长,辩护律师在本周一亲口向记者证实了办理延长治疗的手续,但没想到酒井还是以闪电的速度悄然离开了医院。

  日媒言酒井法子入院的目的根本不在“治疗”,而是把医院当作是躲开传媒追踪的避风地,好有一段缓冲的时间考虑复出娱乐圈的事宜。

  知情人透露酒井一周多的治疗花费超过100万日元(约人民币6万元),入院订金的支付人也是会长T氏,但出院当天没有付清这笔治疗费。

  T氏口风紧 称不知酒井去处

  会长T氏昨天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酒井法子现在健康情况良好“传媒追她追得这么紧(压力大),公判前还是让她安静地生活吧。酒井法子是被她老公害的。”无论记者怎么追问,就是不肯说出酒井的去向。

  另外,富士电视台的报道称酒井法子在日前向法院提交了更改保释后住所地址的申请。对此,日大名誉教授板仓宏表示法律上的确允许这么做“如果理由充分的话,不过以往这样的案例太少了”。

  从失踪、自首到一波几折的保释剧,酒井法子这次和公众玩起了空城计,媒体似乎不会因此作罢,目前日本的媒体仍努力寻找其真正的行踪。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