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贝确认《变形金刚3》2011年7月1日上映

2009年10月02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moviesoon】

《变形金刚》海报
《变形金刚3》上映日期确定

  迈克尔-贝(Michael Bay)今天确认《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3)的上映日期,就定在2011年7月1日了,而且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也会继续出演。早在今年3月(《变形金刚2》还没上映时),梦工厂就曾初步决定《变形金刚3》在2011年7月1日上映。

  目前只有一部影片与《变形金刚3》在同一天上映,那就是环球根据孩之宝(Hasbro)的另一套玩具《战舰》(Battleship)改编的影片,估计不久环球就会改动《战舰》的档期。

  《变形金刚2》自今年6月上映以来已在全球获得了8亿多美元的票房,最近还获得了2009好莱坞电影节好莱坞电影奖的年度视觉效果称号。

  2011年暑期非常值得期待,因为这一年会有《蜘蛛侠4》(Spider-Man 4,5月5日)、《功夫熊猫2》(Kung Fu Panda 2,6月3日)、《雷神》(Thor,5月20日)、《汽车总动员2》(Cars 2,6月24日)、《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大结局》(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7月15日) 、《美国队长》(The First Avenger: Captain America,7月22日)以及《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除了《变形金刚3》,还有一条上映消息,那就是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明星云集的《盗梦空间》(Inception)将于2010年7月16日同步在IMAX影院上映超大银幕版本。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