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张伟黄小蕾“吓”观众 《皇家刺青》虚晃一枪

2009年10月02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搞笑风格惹笑全场
大张伟搞笑风格惹笑全场

《皇家刺青》张伟和黄小蕾
《皇家刺青》张伟和黄小蕾

  搜狐娱乐讯 国庆档唯一一部喜剧电影《皇家刺青》自9月30日上映起获得观众一致好评。黄小蕾、王劲松、大张伟、张桐等群星联手搞怪令影片笑料百出。这部被称作“正经”喜剧的《皇家刺青》令不少观众从头笑到了尾,还直呼不过瘾。而片尾伴随大张伟黄小蕾“恐吓”观众的歌声,影片看似结束,实则虚晃一枪,另有玄机,再度满足观众胃口。

  《皇家刺青》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清朝末年的故事,一位修房子的工匠救了被困天牢的大学士,两人冲破重重困难试图通过纹在工匠身上的藏宝图寻找一处宝藏,在此过程中各色人物粉墨登场笑料百出。继《天下第二》大获成功之后,同一班底制作的《皇家刺青》也延续了该片无厘头式的叙事方式和处处向经典电影致敬的风格。其间,无数经典桥段令全场观众爆笑不断。

  据悉,影片的最大亮点之一也聚焦在由“花儿乐队”大张伟和黄小蕾两人对唱的片尾曲《飞来一只凤》中。轻松欢快、朗朗上口的曲调,加之大张伟与黄小蕾类似“黑帮”老大式的吆喝,一再“恐吓”观众不准离席,顿时为影片再添一份喜感。而出人意料的是,这份“恐吓”之中其实暗藏玄机。

  故事讲完,字幕弹出,片尾曲奏响,按照常规放映套路,影片至此应该已全部完结。然而正当观众即将起身离席时,《皇家刺青》却在结尾处虚晃一枪。字幕滚动中,由黄小蕾和张桐饰演的男女主角再度现身,并以独特而无厘头的方式向开年大戏致敬,再度为观众上演黑色幽默,引发又一轮爆笑。如此新奇的创意着实令观众倍感新鲜,也深刻体会到主创们的良苦用心。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