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上映够“刺激” 影院居然零宣传

2009年10月02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皇家刺青》海报
《皇家刺青》海报

  搜狐娱乐讯 9月30日全国公映的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打出“中国版越狱”的招牌刺激着观众的眼球。然而,这部汇集黄小蕾、王劲松、刘桦、大张伟、张桐等搞笑高手的喜剧电影在众影院里却显得极为“低调”,既无广告立牌,又无宣传海报,恰与《风声》形成鲜明对比。日前,制片方获悉该情况竟大呼意外,影院的零宣传令他们始料未及。

  被誉为“古装版越狱”的《皇家刺青》9月27日下午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盛大首映礼,一场由黄小蕾、于飞等主创设计的独特颁奖典礼笑料百出,一时引起强烈反响。不少网友及青年观众通过观看首映礼也领教到《皇家刺青》主演的搞笑功力,都纷纷表示出对影片的兴趣与期待。然而,一直打着9月30日上映的《皇家刺青》却在众影院之中如同“人间蒸发”,既不见广告立牌,又没有宣传海报,令人颇觉蹊跷。

  日前,《皇家刺青》制片方获悉该情况后竟也大呼意外,影院“零”宣传的做法令他们始料未及。为此,制片方在首映当日特加急赶派人手分赴各地了解情况,亲自出马放置广告立牌,影片刺激上映堪称足够“刺激”。

  对此,片方表示,“宣传物品早已派送到各家影院,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状况。这势必会造成一定的损失。我们的海报和广告立牌都设计得很有趣味性,尤其是广告立牌,上面主演的头像可以抠掉玩‘换脸’,这也是为了给一些年轻观众提供一个可供娱乐合影的机会。这些独特的设计都能够体现我们影片的特色。而各大影院由于《建国大业》《风声》的宣传势头很猛,竟然忽略了给我们做宣传,幸好观众发现得早。现在宣传品都已经立好,相信《皇家刺青》的号召力能够挽回之前的损失。”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