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五处被删 黄小蕾期待出完整版

2009年10月02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皇家刺青》海报
《皇家刺青》海报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在竞争激烈的“十一黄金档”也引起不小反响。黄小蕾、张桐、王劲松、刘桦、戴军、王茜花儿乐队的主创阵容为影片搞笑风格奠定了基础。身兼制片人兼主演的黄小蕾曾坦露,影片送审后曾被要求删除五处情节,有点可惜,但她表示,如果影片反响大,争取能出个完整版给大家看。

  《皇家刺青》是一部大型古装武打喜剧片,由北京电影学院的王劲松老师做导演指导,讲述了一些身怀绝技的奇人为了一批救国宝藏所闹出的一系列疯狂又搞怪的事件。该剧延续了电影《天下第二》的搞笑风格,将喜剧、武打、特技融于一体,誓将搞怪进行到底。该片女主角“红中”则有当红花旦黄小蕾扮演,而在这部影片中,黄小蕾还有另一重身份,即《皇家刺青》制片人。为此,黄小蕾也付出了很大心血。据黄小蕾透露,影片在送审过程中,有五处情节被删除了,感觉有点可惜。

  删节一:“红中”粗口

  片中,由黄小蕾扮演的北京南城混混头儿“红中”,有一份古装戏中不古典的“性感美”。时而妩媚,时而相当的霸气。黄小蕾最初为这位“大姐大”设计了一口地道的“京骂”,以更加突出人物性格与气场。最终,这段粗口被勒令删除。

  删节二:苍蝇声效过于修饰

  据悉,《皇家刺青》不仅“借鉴”许多经典大片的桥段,还稳抓硬件设施,购置了一批大片使用过的道具。而为求画面逼真,影片也在声效方面大做文章。其中有一场发生在“厕所”内的重头戏,主创们原将厕所内苍蝇的声效制作得惟妙惟肖,趣味十足,但最终也以过于修饰苍蝇声效之由而被要求修改。

  删节三:屁股圣旨出现过长

  影片中,纹在鲁二屁股上的圣旨堪称全剧经典,而他在街上向大学士展示“屁股”的桥段更令观众彻底笑翻。然而,这段“屁股”圣旨的展现时间却在送审过程中被精剪,因此影片中出现的经典桥段只是残留的一点“精品”而已。

  删节四、五:小孩学打架,致敬集结号

  此外,影片中还有两处情节被明显删节,即小孩学打架和致敬集结号。

  对于影片被删,黄小蕾也称在所难免,但看到自己和同学们一起设计的情节被拿掉,还是感到很惋惜,所以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出一版完整的《皇家刺青》作纪念。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