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梓淇从红色偶像到农村偶像 湘西跑到洞庭湖

2009年10月02日1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丽娜
高梓淇《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剧照
高梓淇从红色偶像到农村偶像

高梓淇《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剧照
高梓淇《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湖南广电斥资千万打造的南方农村青春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湖南广电签约艺人高梓淇在剧中扮演洞庭湖边一纸厂老板,这也是高梓淇继《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后第三次出演“特色”偶像剧。

  一般的偶像剧,如韩剧、日剧和台剧,它们以年轻漂亮的青年男女感情故事为主线,塑造出人们心目中的完美情人,着重突出的是个人感情的脉络。而《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八百里洞庭我的家》这类偶像剧则不同,在三部剧中均担当主演的高梓淇讲述:“《恰》剧和《血色》剧属于红色偶像剧,在一片红色翻拍剧中,《恰》剧选择了讲述一个伟人如何成长的故事,从选题上就与其它通篇都是战争的红剧拉开了距离。而这部《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既保存了传统偶像剧的帅哥美女模式,又把青年男女的责任感与时代的主题相切合,把当今社会的三农问题、环保问题等主要矛盾嵌入剧情中,使偶像剧的主题得到升华,是比较新颖有特色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