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法蓉失恋连累老父心疼落泪 称仍然憧憬爱情

2009年10月02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法蓉失恋连累老父心疼落泪

称仍然憧憬爱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被传因贪钱而与男友分手的陈法蓉,接受香港电视节目访问时作出澄清,更为祸及70岁老父而心疼落泪。虽然正在失恋期间,但她仍然憧憬爱情

  陈法蓉被传因“油王”男友朱明投资损手而狠甩对方,随即被斥贪钱,也有传她遭骗财骗色及误堕桃色陷阱。面对失实报道,受尽压力的法蓉接受电视节目访问,解释分手后的轩然大波。

  法蓉与朱明分手后即被传贪钱与误堕桃色陷阱,她在节目中郑重地说:“陈法蓉没有堕入桃色陷阱!”她直言作为艺人能容忍是非,希望以不回应来淡化是非,但报道没有停止,她心疼70多岁的老父被记者追访。法蓉说外界曲解好友朱茵蔡少芬替她平反的用意,所以接受电视访问解释内情。

  在节目中,法蓉大方承认与男友已分手两个月:“我们分手是因为性格不合,不是‘嫌贫爱富’,当初承认拍拖不是博见报。”在事件中,法蓉的内地经纪人公司员工曾错误地代她澄清从未与朱明拍拖,令外界误以为她决心与男友割席,但她并没有责怪那位员工,反而处处维护,以德报怨的情操令主持人很感动。法蓉在受访中重提分手也没有落泪,但当忆起老父被追访时却忍不住泪盈于睫。虽然正处于失恋过度期,但法蓉仍憧憬找到一个心灵与性格均配合的男友。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