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亚轩自曝妈妈占有欲强 在家睡觉不准关房门

2009年10月02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萧亚轩自曝妈妈占有欲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发新专辑,与李威的绯闻情史却成焦点,录影时她撇开纷扰,倒是透露与妈妈感情超好,母女不但一起泡汤,在家也不得锁门,笑说妈妈占有欲强。因为与李威传出疑似半同居,萧亚轩被问到可证明同居的证据时,一时害羞语塞,想了一下才表示“双人份的东西都值得怀疑”。

  萧亚轩1日上中天《大学生了没》分享“不敢跟父母说的秘密”,萧亚轩表示和妈妈非常亲密,但妈妈占有欲强,她不能带男友回家过夜,而且只要在家,房门都得打开,萧亚轩的门锁在门外,自己回了房是无法锁门的,不然等于是把自己反锁,听得大家当场傻住,陶子则是以母亲的角度安慰:“加油啦!妈妈也辛苦了!”但萧亚轩还是偷偷透露,房裡有一个抽屉可以上锁,里面藏的就是自己的秘密。

  被传与李威半同居,才想撇开绯闻的萧亚轩,没想到大学生仍不避讳谈论同居话题与同居用品的差别,大学生认为内衣裤、牙刷是同居最好的证据,而萧亚轩却害羞一时说不出话,皱眉头想了想,才表示“有双人份的东西就值得怀疑,尤其是男女洗面乳就是一个好证据。”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