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康永否认当老板 不会抛下小S请辞“康熙”

2009年10月02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蔡康永将请辞《康熙来了》,与合作多年的小S拆伙?最新一期《壹周刊》指蔡康永与友人另组“海滩娱乐”,好友林志玲也是旗下股东,为拓展事业版图,蔡康永不惜得罪制作人王伟忠,有意交出主持棒。不过,蔡康永接受专访时澄清,自己和林志玲只是挂名顾问,此事与康熙主持工作无关,周刊报道并非事实。

  《康熙来了》自2004年开播以来,收视率始终居高不下,蔡康永和小S一动一静的绝妙组合,为节目增添不少效果,外界也视两人为“最佳黄金搭档”。
过去蔡康永曾公开表示,和小S合作就像吸鸦片,会上瘾的!不过默契绝佳的两人,今却惊传可能面临拆伙局面。

  《壹周刊》指出,蔡康永为了让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不惜抛下合作多年的伙伴小S,甚至得罪“金星娱乐”老板王伟忠,自行和友人合组公司,“康熙”不久后恐宣告破局。对于周刊报导,蔡康永接受NOWnews.com《今日新闻网》访问时澄清,“海滩娱乐”负责人衣淑凡是自己和林志玲共同的好朋友,两人都是名义上的顾问,没有合资问题。

  不过既然已是顾问,又何谓只是“名义上”?对此,蔡康永解释,未来“海滩”若有需要,可以和林志玲一起出面站台,但两人都仅是挂名,没有实际参与公司细节。此外,蔡康永也强调,康熙的主持工作,不会因为这件事而有所改变,除了主持约是自理外,其他部分的经纪约皆属“金星娱乐”,因此报道中斗大的标题指他“不惜辞"康熙"”,根本就是错的。

  “金星娱乐”老板兼《康熙来了》制作人王伟忠则表示,没有看《壹周刊》,也没听说蔡康永要请辞的消息,“他和小S主持康熙是绝配,我也很乐见蔡康永能拓展演艺版图,不过到目前为止,我跟他的合约没有任何改变。”(小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