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嘉欣早知黎明已结婚 中秋不下厨“虐待”老公

2009年10月02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以年轻人为销售对象的PSP手提电玩,近日邀请李嘉欣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PSPgo登陆香港发布会”。李嘉欣的绯闻男友黎明被揭去年在美国结婚,李嘉欣坦言早在事件被揭发几个月前已知道,她亦有恭贺对方,但就没有送礼,因知对方为人低调。李嘉欣还大赞黎明夫妻天生一对。

  发布会安排了四位小妹妹以嘉欣的四个造型出场,包括港姐冠军、红色婚纱、电视剧《原振侠》中的角色及在摩洛哥为杂志拍摄的形象。之前有传李嘉欣接受人工受孕,会否是明年的事?李嘉欣否认有此事,更指婚后一直有传闻,但她与老公从没研究过要生BB就结婚,现阶段生活好愉快,不一定要有下一代。
问到她可有继后香灯的压力?李嘉欣说:“是都不用等我。”

  李嘉欣称外婆在中秋节生日,一如往年她都要走两场,跟外婆庆祝后再做节。问到会否亲自下厨?李嘉欣笑称不会虐待老公,她笑道:“先生有很多厨师,他们都煮了几十年,还可以抛锅,不需要找我虐待他,不过间中我都会蒸蛋、包饺子及意粉,老公都说好吃,我都相信是事实,不过他说天天吃都OK,我就不信啰。”(大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