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明星参加阅兵仪式 唐国强:现场就是不一样

2009年10月02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刘奕

  昨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人群之中,包括唐国强、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田华、姜昆等在内的众多明星们的身影还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明星们纷纷为祖国献上了祝福。

  唐国强:离队伍这么近,很激动

  唐国强作为著名演员,曾多次成功饰演毛主席,而在最近上映的《建国大业》中,他的表演再次获得影迷好评。而被问及在《建国大业》中的阅兵戏时,唐国强感慨地说:“那是在戏里,和戏外的真实阅兵式是两回事,心境完全不一样!现在我离队伍这么近,很激动!”

  田华:我们身上写着“祖国”二字

  曾参加过多次国庆庆典活动的田华回忆起1949年时说:“那年4月,我随部队进入北京,并且和我爱人苏凡结婚。结婚不久,苏凡就参与了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八个大灯笼的设计。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我和苏凡钻石婚纪念!我们和新中国一路走来。”

  成龙父子:一个自豪一个激动

  成龙和房祖名父子据说一大早就到天安门广场等着了。成龙自豪地说“国家需要我做任何事情,我都义不容辞”。儿子房祖名则在一旁十分激动,这是他第一次现场参加国庆观礼,他已经打电话通知了自己在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告诉他们一定要打开电视机收看阅兵式。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