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加坡世界小姐大赛冠军因盗刷信用卡丢掉桂冠

2009年10月02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新加坡世界小姐”大赛冠军刘依王敏涉嫌盗窃他人信用卡疯狂购物,劣迹遭曝光后,刘依王敏9月29日宣布放弃冠军头衔。“新加坡世界小姐”大赛是“世界小姐”大赛的新加坡分区赛。主办方ERM行销公司说,刘依王敏9月29日宣布放弃冠军头衔,等于同时放弃了今年12月赴南非参加世界小姐总决赛的资格,目前尚未决定由谁代替她参赛。

  新加坡媒体报道称,刘依王敏去年使用在她兼职的诊所偷来的7张信用卡,消费8000新加坡元(约合5662美元),购买了包括内衣、金脚链、电话在内的多件物品。刘依王敏现年19岁,在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就读旅游、护理两个专业,今年7月31日摘得“新加坡世界小姐”桂冠。除盗卡丑闻外,刘依王敏较差的英文表达能力也曾招到公众批评。“世界小姐”与“环球小姐”“国际小姐”一道并称为三大世界级选美比赛。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