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赖布衣传奇》将播出 李小冉演公主习得好医术

2009年10月02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出 李小冉演公主习得好医术

  今日起,讲述神相赖布衣传奇人生的古装悬疑剧《赖布衣传奇》将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播出。该剧云集了老戏骨潘虹、气质美女李小冉、台湾当红小生黄少祺等明星。

  气质美女李小冉饰演宋朝公主兰馨,聪慧美丽、温婉善良,从小体弱多病的她久病成良医,竟习得一身精妙医术,后因叹服于赖布衣的过人才华,常常向其讨教医理,两人惺惺相惜,兰馨公主更是有心将终身托付赖布衣。李小冉的气质独特清新,为演好宋朝公主,她潜心研究宋朝历史,镜头前的一颦一笑、一投足、一回眸,都带有浓浓的古典韵味。

  虽然剧组美女如云,但化妆老师都感慨说:“李小冉的美貌与气质,最让人‘省心’,一串简单的珠子,一支挂有流苏的发簪,随意挽一把青丝,就能轻松打造出一个绝代风华的宋朝公主。”“李小冉本人也从不因自身条件好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她对工作特别认真,一天的戏常常一拍就十几个小时。”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