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男一号郭晓冬曾辍学 掏过下水道

2009年10月02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曾主演《新结婚时代》而广受关注的郭晓冬最近喜事连连,先是客串的《沂蒙六姐妹》获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称号,再是新婚不久便传来荣升爸爸的好消息,最近,其主演的谍战片《秋喜》也正准备在国庆档压轴公映。目前郭晓冬出演的电视剧片酬已超过每集八万元的身价,其在电影圈的发展也越来越顺利。

  不过,在郭晓冬成名之前,其经历还是颇为坎坷。出身在山东沂蒙山区的郭晓冬,家境清贫,高一开学33元的学费对郭家来说也是一笔不菲的开支,于是,郭晓冬主动选择了辍学。辍学之后的郭晓冬跟着村里的人去潍坊城里打工,挖下水道、清理淤泥和垃圾,干了一个月却没拿到一分钱。随后,郭晓冬当过清洁工、建筑工、雕刻工、邮递员、服务员、跑龙套,当过主持、唱过火锅城、走过穴……

  1992年,他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一则北京电影学院举办夏令营的消息,当时一个月工资只有几十块的他,硬是跟亲戚东借西借凑了1100元的风险抵押金,独个去了北京。在夏令营的半个月时间,郭晓冬初次真正学习如何表演,第二年更辞职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却没过初试,只能呆在北京流浪,跑龙套、当群众演员。直到1996年奇迹般的考上电影学院,才结束了住地下室、吃3块一包方便面的痛苦日子。“更多”秋“喜,详见影片新媒体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