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海璐《秋喜》现迷离眼神 乱世恋情令人心痛

2009年10月02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秋喜》现迷离眼神

  搜狐娱乐讯 最新历史、谍战、言情《秋喜》秦海璐(官网)再现粤剧名伶风采,与电影版余则成孙淳深陷感情旋窝,继《榴莲飘飘》的精彩演出让人期待

  由珠影集团投资4500万元拍摄,携手知名导演孙周打造的南派谍战大片《秋喜》,将于广州解放纪念日10月14日在全国公映。这是继《风声》和《东风雨》由孙周导演、郭晓冬、孙淳、江一燕、秦海璐主演的又一部谍战大片。

  《秋喜》讲述了发生在1949年广州解放前夕的一段潜伏与反潜伏的传奇故事。郭晓冬扮演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中共地下工作者晏海清,他的上司是孙淳扮演的国民党特务头子夏惠民。而京剧刀马旦出身的秦海璐在《秋喜》中扮演国民党特务头子夏惠民的情妇惠红莲,她本来的身份则是一位粤剧名伶。因为不愿与夏惠民去台湾,而被他亲手解决了的痴情女子。

  虽说只是配角,戏份并不大,但所扮演角色却是可以挑起整个剧情的起伏,其中的乱世苦情更是剧中不得缺少的一部分。而她在戏中轻车驾熟的粤剧表演则更给影片添加了浓浓的粤味。

  虽同是唱戏,秦海璐说因戏种与地域的分化也使腔调有很大不同。所以既便只是戏份不多的“绿叶”,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也大量听粤剧的发音和唱法及眼神的运用,学习唱粤剧。

  秦海璐是孙周导演钦定的第一个角色,是因为被孙周看重的是她的京剧刀马旦功底,至于已是知名女演员的她,为什么不演主角秋喜,她直言“没资格”,要演清纯还得找江一燕。“更多”秋“喜,详见影片新媒体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