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病情恢复良好 传春晚小沈阳替师父上台

2009年10月02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10月2日报道 赵本山(空间)因“脑出血”在上海华山医院接受脑动脉瘤介入手术,昨日(1日)有消息称,亲属透露赵本山恢复良好,身体已无大碍,虽然身体虚弱,但当晚已能开口说话,赵本山妻子马丽娟探望后,离开医院时表情轻松。

  喝酒导致脑出血

  报道称,前晚做完检查和手术的赵本山被送回病房后,本山传媒负责人刘双平接受媒体采访说:“赵本山先生刚才在上海华山医院的短暂手术非常成功,在他恢复清醒后,要求我们转达的第一句话是感谢各方人士和观众对他身体的关心和慰问,并向南汇中心医院和华山医院总部的领导和医务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表示,一切都很顺利,“赵本山完全可以实现和大家一起吃月饼的愿望。”而华山医院神经外科教授宋冬能也向记者透露,赵本山已能开口说话,能坐起来但暂不能行动。

  医院护工透露,赵本山动手术的部位是在右边头颅,靠近太阳穴7-8厘米的位置。昨日,赵本山左手用支架支撑,说话口齿不清,在打牛奶针,还戴着氧气罩,仍是动弹不得。本山病倒入院后,在上海有《乡3》戏份的徒弟唐鉴军、于月仙等人,一直寸步不离贴心照顾。唐鉴军表示,赵本山正是因忙于拍摄《乡村爱情3》,加上活动多,当晚又喝了酒,才导致脑出血。

  传春晚启动应急预案

  赵本山患病引起各方关注,赵本山好友冯小刚郭德纲、姜昆、倪萍白岩松等也纷纷致电赵本山,王军霞、余秋雨等好友也到医院探望。

  赵本山这一病,受影响的不仅是正在拍摄中的《乡村爱情3》剧组,更有已经开始筹备的央视春晚。据《东方早报》消息称,有媒体联系上虎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金越,他表示已和赵本山联系过,得知他已脱离危险,自己可能会到上海探望赵本山。对于赵本山身体状况是否会影响上春晚,金越表示一切都要等赵本山身体好了再说,但春晚的大门向赵本山敞开。而记者从春晚内部了解到,春晚已紧急启动应急方案,要是赵本山无法出席,则可能将小沈阳力捧为主心骨带领赵本山其他爱徒上台表演。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