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精美图集

韩雨芹亮相《纪晓岚4》 铁三角为得佳人当杂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01日16:39
韩雨芹
韩雨芹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全新亮相荧屏,陆续登陆各地以后再掀收视高潮。不变的铁三角,经久不衰的幽默段子,加之推陈出新的故事情节,使得《纪晓岚4》再度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值得一提的是,第四部不但重邀袁立归来助阵铁三角,各单元女一号也堪称重磅。青年演员韩雨芹的惊艳亮相则成为全剧亮点。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除了故事设置更加时尚、诙谐以外,各个单元的女一号也重磅邀请了杨千嬅、闫妮、韩雨芹等强势加盟,无疑为该剧再添亮彩。其中,《笔谈奇案》单元大家闺秀又冷艳动人的“梅映雪”由青年演员韩雨芹饰演,其一出场的惊鸿一瞥堪称惊艳,令剧中三个老男人为之倾倒,甘愿在茶社充当杂役,大献殷勤。

  韩雨芹此前曾在都市情感剧《大生活》中有过精彩表现,从时尚女孩到古代佳人,无论诠释哪种类型的角色,韩雨芹都拿捏得十分到位,跃居新晋实力派女星行列。而在刚刚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香港惊悚电影《意外》中,韩雨芹与任贤齐狂飙对手戏,更大胆挑战动作特技,敬业精神也感动了导演郑保瑞及监制杜琪峰,他们均表示如有合适机会,会再邀请韩雨芹一起合作。

  据悉,韩雨芹与张国立、宋丹丹合作的年代大戏《相伴》也将于十月卫视首播,剧中她将挑战20年的年龄跨度,相信会成为荧幕上的经典。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