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病情不严重 合作方驳斥“走穴”说

2009年10月01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网络上盛传的赵本山发病原因是他在豆腐厂走穴演出劳累所致。昨日记者独家专访上海南汇清美绿色食品公司的董事长沈建华时,他告诉记者,“我们不是豆腐厂,赵本山来也不是走穴演出”。

  作为《乡3》的一个重要场景,也是剧情推动的重要地点,小蒙将在该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最终和该公司签订加盟协议。

  9月29日晚该公司宴请了赵本山率领的剧组,赵本山非常高兴,绝对没有网上所说的演出。该公司的副总经理左龙武表示,很可能是从美国回来后,赵本山就一直没有得到休息,加上拍戏时又特别认真,最后导致劳累过度。《乡村爱情3》的执行导演徐正超对赵本山的发病也感觉非常突然,9月29日到上海后的赵本山精神状态很好,毫无发病迹象。

  赵本山的徒弟唐鉴军因为有在上海的戏份,所以这次也跟着师傅一起来到上海,他也是最早发现师傅病发的人,他和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从凌晨病发开始,一直护理到昨晚7时方才离去。而他的手机因为不断接到师兄弟的电话,已经打没了两块电池,最后不得不又买了一个手机,及时把师傅的健康状况传递出去。

  不影响《乡3》拍摄

  昨日上午,剧组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赵本山发病的消息。

  徐正超表示,在上海的戏份本来预计4日结束,现在看来这个时间还很充分。

  昨日也是《乡3》在上海拍摄的第一天,剧组并没有安排太多场戏,下午3时左右就结束了当日的拍摄。拍摄结束后,剧组全员赶到医院探望了赵本山。

  因为今日有唐鉴军的戏份,所以昨晚唐鉴军也和一起来探望的剧组成员一起返回了驻地。

  现在想春晚对他不公平

  对赵本山来说,春晚是一个痛苦的选择,所以前两天每每提起春晚都是又爱又恨,每年春晚也都是拖到最后才现身。

  2010年春晚也是如此,对他的创作班底来说,现在谈春晚还为时过早,就好像不久前本山传媒也通过本报辟谣,赵本山的春晚搭档并没有确定。

  其实不仅是搭档不能确定,连剧本的框架、创意也都没有确定。连续三年为赵本山创作剧本的本山传媒副总裁徐正超表示,目前本山传媒的当务之急是拍摄《乡村爱情3》,等11月份《乡3》能够顺利拍摄完毕,制作了后期,才会考虑春晚的问题。

  所以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也表示,目前谈春晚,一是不现实,二对于劳累过度导致病发的赵本山也不公平。

  马丽娟于月仙姐妹情深

  昨日凌晨,就是唐鉴军和于月仙最早发现赵本山病发,并开始进行了全程护理。

  昨日记者在病房外见到于月仙时,她神情非常憔悴,这时候的她已经忙活了十六七个小时。而在赵本山被推进手术室前,于月仙和唐鉴军还细心地整理了赵本山的随身衣物,将皮带、鞋和裤子分门别类装好,以免丢失。

  在专家会诊时,于月仙也一直伴随着自己的姐姐马丽娟,并不时安慰她,而这时马丽娟已经鼻头哭红,当马丽娟进入病房看望丈夫赵本山时,情绪更是一度失控。医生和于月仙也不断提醒她要镇静,不要给赵本山的情绪造成太大的波动,血压过高容易造成第二次伤害。

  最后马丽娟的情绪也平稳了下来,这期间,于月仙一直搂着自己的姐姐陪伴着她。

  医生称病情不严重

  赵本山的病情不严重,而且华山医院的主治医生承认,这是一个小型手术。

  本山传媒一位高管表示,这种手术在沈阳也能做,而华山医院作为国内的一流医院,对这种手术更是驾轻就熟,他们并不担心这一点。

  果然,整个手术仅用了不到3个小时,非常顺利。

  本版稿件均由首席记者刘臣君电自上海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由首席记者刘臣君摄他的病情并未影响《乡3》剧组拍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