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人的村庄》落幕 闫学晶王茜高手过招

2009年10月01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 闫学晶
演员 闫学晶

  《女人的村庄》在央视八套的播出已落下帷幕,该剧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展现新农村的发展历程,其轻松搞笑的表现手法,加上实力派演员闫学晶和王茜华的加盟,让这部剧在收视口碑上都获得不俗成绩。一向以演农村戏见长的闫学晶和王茜华,这次在《女人的村庄》同台飙戏,其精彩的对手戏可谓称得上是“高手”过招。

  戏里上演仇视 戏外相互敬仰

  闫学晶和王茜华现在都是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且两人都一向以演农村戏见长,这次两人同时出现在一部剧里面,难免会让人拿来做比较。在女人的村庄里,闫学晶饰演的李二白总喜欢跟王茜华饰演的村主任张西凤较劲,斗来斗去,最终李二白还是为自己作茧自缚的举动付出了代价。别看戏里二人见面唇枪舌剑,其实二人私底下都很敬仰对方。闫学晶就表示:王茜华是个很爽朗的人,而我,平时也是大大咧咧的,所以也让我们在对戏的时候多了几分默契。

  高手过招 最爱农村戏

  提到闫学晶,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刘老根》里那个梳着两条小辫的山杏,闫学晶炉火纯青的表演,让她成功的打入了演艺圈,不过闫学晶的进入演艺圈后,开始不断的寻求突破,在即将播出的亲情大戏《满堂爹娘》以及跟孙俪、姜武合作出演的电视剧《小姨多鹤》中,闫学晶扮演的角色都跟以前的角色大相径庭。不过闫学晶曾经说过:这几年她一直在东北,也拍了不少农村戏,形形色色的农村人物形象全都在心里装着,对塑造农村人物形象很熟悉。看来不管闫学晶今后会有什么样的突破,闫学晶对农村戏都是情有独钟的。

  谈到有观众评论说此次在《女人的村庄》,闫学晶跟王茜华的表演是高手之间的过招,闫学晶自己可不这么看,闫学晶表示:其实你每次跟别人演对手戏,都是在相互取经,不存在相互PK演技,我跟王茜华演戏是很有默契的,她也拍了很多农村戏,我也拍过不少,我们对农村戏都有一定的了解,所以演起对手戏来比较得心应手,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想再跟她合作一部农村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