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女间谍大pk之最漂亮女间谍

2009年10月01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从《潜伏》到《地上地下》,再到《特殊争夺》和《风声》,影视圈成长出一批优秀的谍战风云人物 ,银屏上是一拨新的女间谍的形象。且看最漂亮女间谍。

周扬《特殊争夺》
周扬《特殊争夺》

  夏竹敏-周扬饰演

  产地:《特殊争夺》

  漂亮指数:★★★★

  目前正在央视黄金档热播的《特殊争夺》也没例外,悬疑丛生的作品里,一般都会有偶像式的男女主人公,美丽俏佳人的周扬饰演的夏竹敏,妖娆迷人,光彩夺目,在剧中光旗袍她就换了二十多件!

周迅-《风声》
周迅-《风声》

  顾晓梦-周迅饰演

  产地:《地上地下》

  漂亮指数:★★★★

  周迅曾自评这个角色从走进“裘庄”那天开始,就是“既要演戏又不能演戏”,栽赃嫁祸吴志国时故作无辜,明知必死无疑仍镇定地借缝补旗袍留下遗言,其实在那个动荡年代,尤其身处危机四伏的谍战世界,对演技的要求真的很高,表演过关了你的任务也就能完成。严格说来,周迅近乎完美地扮演了顾晓梦,将顾晓梦塑造成精致、柔美、聪慧、干练的女中豪杰形象并再度引领复古风潮,呈现出东方女子的经典造型。

韩雪《地上地下》
韩雪《地上地下》

  林静-韩雪饰演

  产地:《地上地下》

  漂亮指数:★★★

  林静这个角色是剧中最受争议的,一个不合格的双重女间谍,占据了剧中感情戏的主体,又是谍战戏转折点的关键。韩雪饰演的这个林静是她有史以来最为突破性的角色。不同与以往她塑造的乖乖女形象,这次的林静让观众看到了韩雪骨子里透出来的“冷”和“傲”。冷峻的表情、狠毒的身手,狡黠的眼神,都可以从韩雪扮演的林静身上看到。

姚晨《潜伏》
姚晨《潜伏》

  翠 平-姚晨饰演

  产地:《潜伏》

  漂亮指数:★★

  在剧中,翠平是作为掩护的角色,有着特殊的任务,一面要应付站长夫人,一面又要照顾好丈夫的安危,甚至还要根据不断变化的形式调整自己,姚晨在《潜伏》里饰演的翠平又是个菜鸟,杀机四伏的谍报工作在她眼里,“不就是骗吃骗喝,打听点小道消息嘛”。导演给翠平这个角色定下的基调就是“二”,乡下粗野姑娘扮官太太笑料百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