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后》反响热烈 荣蓉展现精湛演技

2009年10月01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家后
家后

  近期,由著名实力派演员荣蓉、郭凯敏等人出演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家后》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饰演“恶婆婆“孙莉的演员荣蓉也向大家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她将孙莉刁蛮、强势、歇斯底里演绎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

  孙莉年轻时因为怀疑丈夫出轨并且有了一个私生女而跳河自尽,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天气已经非常冷了,河里的温度也非常低,导演为了安全考虑本来想找个替身来拍,但是荣蓉却谢绝了导演的好意,坚持自己演。她说孙莉跳河的时候是愤怒到无奈到绝望,是有一个心理变化过程最终才跳河的,如果用替身拍摄,就算是拍背面,观众也会感受不到孙莉当时的情绪和思想的变化,导演被她的真诚和投入打动,最终这个镜头在荣蓉出色的演绎之下一条就通过了。

  在戏中,荣蓉还有大量的哭戏,有一场戏是孙莉跳河被救之后回家,却发现丈夫和其他女人正在高兴地举行结婚典礼,孙莉悲从中来,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躲在墙角默默地看着一切。为了配合导演多角度取景拍摄,有时群众演员达不到导演要求还要重拍,这场哭戏加起来一共拍了十几遍,每一次拍摄,荣蓉都能配合导演的要求,调动出全部情感演得酣畅淋漓,让泪水夺眶而出,十几遍下来,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连剧中另一位主角,同样是实力派演员的郭凯敏也对荣蓉的“哭”功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