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子淇伯父涉财务纠纷 徐爸爸收到要挟信函(图)

2009年10月01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子淇嫁入豪门后诞下两位千金,由模特儿进身阔太行列。(资料图)
徐子淇嫁入豪门后诞下两位千金,由模特儿进身阔太行列。(资料图)

(左起)李家诚、四叔、徐爸爸和徐子淇相处融洽。(资料图)
(左起)李家诚、四叔、徐爸爸和徐子淇相处融洽。(资料图)

声明全文
声明全文

  据港媒报道,昨天(9月30日)有传徐子淇的伯父被卷进财务纠纷,有人为此致函子淇父亲要求帮助解决,如果不解决就会向子淇公公的李兆基讨公道,徐爸爸认为此信函带要挟性质,已经交给香港警方处理。

  昨天有消息说徐子淇的伯父徐传文涉及一宗八百万港元的财务纠纷,有人为此致函子淇父亲徐传顺要求帮助解决,信中还说假若解决不果,会亲自向子淇公公李兆基(四叔)讨公道。徐传顺昨天(9月30日)发表声明表示纠纷与己无关,信件带要挟性,所以已交律师处理。四叔公司发言人则说事件不关李家的事,并相信四叔不会插手。

  徐传顺昨天发出的四点“严正声明”中,先说明自己遵守法律,再说最近收到一封来历不明的信件,“内容涉及我兄长个人的财务纠纷,要求我插手帮助解决,不然会通知我的一些至亲、全港媒体等等。”

  徐传顺在声明中强调,对兄长的商业来往包括信件中提及的纠纷,是不知情的:“这类事件应正式从法律管道去协商解决问题,我绝对抗拒信中提出:如果我两周内不答复,该写信人会将资料寄给全港传媒,这种带要挟性的语言,我保留所有法律上(追究)的权利。我绝不会接受或屈服于不合法、不合理的要求。”

  徐传顺重申会支持兄长按法律程序去解决有关纠纷,还说:“这件财务纠纷与本人无关,所收到的信已交律师处理。”子淇前经纪人则说子淇不在港,但会以短信告知消息。

  恒基发言人Bonnie在电话中回应说,四叔目前身在外地公干,相信他不知此事,也不觉得要紧急通知他:“这件事不关李家的事,又不关徐爸爸(徐传顺)的事,所以不回应。四叔不在香港,不会去建国六十周年庆典酒会,就算去也不担心人身安全,相信保安很森严。”至于四叔会不会提供金钱援助,Bonnie说:“相信不会,总之这件事李家不会再发表任何意见。”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