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三平正筹备《建党大业》 将大量使用年轻演员

2009年10月01日1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建国大业》正热映 总导演韩三平透露 “姊妹篇”筹备中 演员相应年轻化

  《建党大业》

  年轻明星领衔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献礼片《建国大业》正在北京各大影院热映,另一部献礼片《建党大业》又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

  本月16日,投资3000万元的国庆60周年献礼片《建国大业》在国内上映,100多位明星的豪华阵容所向披靡,至今票房已接近3亿。

  该片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令总导演韩三平试图“复制”这一奇迹。9月28日,他在天津出席中影国际影城开业仪式时透露,《建国大业》的“姊妹篇”《建党大业》目前已进入筹备阶段,“剧本目前已经差不多创作完成。”

  谈及影片内容方面,韩三平表示,《建国大业》讲述的是1945年至1949年间的风云岁月,《建党大业》讲述的则是1917年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

  “毛泽东、蒋介石、宋庆龄、宋美龄等《建国大业》中的历史人物都将在《建党大业》中出现。”韩三平说。

  演员阵容方面,《建党大业》将继续采用明星制,阵容比《建国大业》还要强。唯一不同的是,年轻明星将在《建党大业》中挑大梁。

  “与《建国大业》相比,《建党大业》里面的历史人物要年轻二十八九岁,演员也必须相应地年轻化,因此片中将大量使用年轻演员。”韩三平说。

  至于到底将使用哪些年轻演员,韩三平表示尚未确定。但陈坤黄晓明、郭晓冬、章子怡赵薇等一大批在《建国大业》里亮过相的年轻演员,极有可能成为《建党大业》的主角。

  另据韩三平透露,在《建党大业》中,他有意让唐国强演袁世凯。

  影片预计明年上半年开机,2011年上映,以此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

  韩三平说:“我和黄建新(《建国大业》的联合导演)会借鉴这次的经验,把《建党大业》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