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国庆焰火晚会照亮山城 2.4万警力保安全

2009年10月01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朱昕勤

  本报讯 昨夜璀璨的焰火晚会,让十余万山城市民大饱眼福。而在平安度过这场盛大焰火晚会的背后,离不开2.4万警力的默默坚守和全力护卫。

  昨日下午5时起,朝天门正式实施交通管制。此前一小时,民警和协勤人员便已到岗,三五成群、十步一岗地值守在朝天门广场、轮船售票大厅、滨江路入口、长途汽车站、信义街上口、朝千路口、东水门路口等地;每组警员都配有必备的对讲机、防割手套、辣椒水、抓捕网等警用设备。现场通信车停靠广场入口,不时还有警用巡逻车闪着警灯,沿街巡视。广场及周边高楼安置的摄像头,则将现场所有情况尽收眼底。

  据市公安局相关人士介绍,为了确保昨晚焰火晚会及周边群众活动的绝对安全,市局专门成立了“国庆60周年朝天门焰火晚会庆祝活动安全保卫指挥部”,指挥各项活动安保工作的进行。各项活动均制定了安保工作方案,对调配部署警力和依法处置相关事件等都作了周密部署。由于安保措施落实到位,焰火晚会观众秩序得以安然度过。

  据市局介绍,除了昨晚的焰火晚会安保维护外,全市公安机关在开展国庆60周年安保行动期间,全市每天投入固定警力持续开展集中整治和巡逻防控工作,强化治安管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