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妈祖之光”闽台两地中秋晚会2日晚直播

2009年10月01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阮丽张

  本报讯 中秋佳节倍思亲,明月印证两岸情。10月2日晚,闽台两地联合主办的“2009妈祖之光”大型电视晚会将在台湾南投县著名的日月潭景点举行,并通过卫星信号向海峡两岸乃至全球直播。昨日,主办单位在南投云品宾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此次晚会将以“中秋明月夜,情系日月潭”主题贯穿全场,分作《日出东方·祈福篇》、《月圆天心·思念篇》、《潭影秋韵·团圆篇》三大篇章。据了解,这是两岸首次携手在日月潭举办这样大型的电视晚会,这场跨越两岸超大型的中秋晚会,将由福建电视台主持人赵娜和台湾综艺大哥张菲、主播卢秀芳联合主持。届时李宇春、信、Alin、萧亚轩张杰、杨丽萍、梅葆玖、费玉清潘玮柏张惠妹等海峡两岸明星将登台献艺。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朱清在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通过这场晚会的举办,能够深切表达福建人民对台湾乡亲的思念与祈福,他期盼闽台合作日益广泛、不断深化,共同谱写和平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