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宜春月-中华情》秋晚抢先看 节目诗意又古典

2009年10月01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10月3日20时,央视中秋晚会通过CCTV-1、CCTV-4、CCTV-9全球现场直播。本次晚会举办地点在中国历史名城江西省宜春市,并且首次不设立分会场面向全球进行长达两个小时的现场直播演出。昨日,秋晚总导演郭霁红揭秘了2009央视中秋晚会精彩节目内容和超强演出阵容。


  央视秋晚三大看点让人着迷

  看点一 水景舞台表达思念

  水景舞台将成为晚会第一大看点。舞台将在宜春市的袁山公园内借助山水实景顺势搭建,凭依五亭桥,移来昌黎阁,舞台布置施展“借景”、“移景”大法。届时,天上明月与亭台楼阁交相辉映融为一体,祥云飘浮、水雾萦绕,虚实相生中营造出一个立体多维的瑶池仙境。

  看点二 节目诗意又古典

  本台晚会将由“素月分辉,明河共影”、“情月相通,山水为证”、“心月相依,九州形胜”这三个极富意蕴的华章联袂构成。通过融合歌曲、舞蹈、模特走秀、民乐、戏曲、杂技表演、配乐朗诵等多种节目形态,来展现欢度中秋、思念亲情、民族团结和盛世和谐的主题。

  看点三 明星云集各显其能

  晚会将由鲁健、季小军,以及香港、台湾的主持人联袂主持。李玟费玉清那英张韶涵伊能静、龙飘飘、高凌风、潘安邦、凤凰传奇、宁静光良等将登台献唱。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