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樾不贴猴毛轻松演道士 身形消瘦并非胖悟空

2009年10月01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吴樾身形消瘦

  人民网娱乐讯新《西游记》开拍一个月以来,吴樾终于第一次以真面目示人,不用画三个小时妆贴猴脸、猴毛变身孙悟空,而是以真面目出演孙悟空变化的老道士,这让吴樾感觉“轻松极了”。

  这个孙悟空并不胖

  新《西游记》师徒四人的造型中,孙悟空绝对是受到非议最多的,被批评“猴脸”就算了,甚至连身材都被嫌弃太胖。这次,吴樾终于脱掉全身厚重的猴毛,第一次用他自己的“脸”演戏,一人分饰多角展现演技的同时,也用事实反驳了关于他太胖的评论。


  此次探班这场戏讲的是金角大王、银角大王的两个小喽啰精细鬼和伶俐虫奉命拿着大王的宝贝去镇压孙悟空,没成想,孙悟空提前出现,变化成老道士,骗走了两个宝贝。

  卸掉猴毛以真面目出演的吴樾比早前曝光的剧照里清瘦很多,可能因为剧组工作强度太大,本来因为常年习武已经很瘦削的身材,看起来似乎更瘦了。对于自己的这身打扮,吴樾直说这是开拍以来最轻松的一天,“开拍之前,知道我要每天往脸上涂胶水粘猴脸,经纪人已经给我准备了特别多面膜,今天面膜终于也可以"休假"一天了,不粘那张猴脸还真感觉很轻松,我现在特别羡慕师傅聂远和沙师弟徐锦江!”

  这个孙悟空真挺“老”

  吴樾来扮演孙悟空,还有一个被广泛议论的话题——老,的确33岁的吴樾在低龄化越来越严重的演艺圈已经进入“中生代”,但33岁其实仍是体能的最佳年龄,尤其在每天高强度的拍摄进度下,仍能保持旺盛的精力,实在让人佩服。

  不过,好不容易有机会以真面目示人,用事实反驳网友们的评论,剧情却偏偏安排他饰演一个“老”道士,不仅不能变年轻,还要刻意化妆成老年的样子。吴樾本人倒是不太在意,还开玩笑说:“既然大家都说我老了,索性就真的"老"一把好了。”

  私底下吴樾也表示,导演觉得让一个人演一个跟本色对立的角色是非常考验演技的,所以刻意让他在妆容上“老”得非常明显。“导演对我第一次客串角色非常满意,接下来还会有各种各样孙悟空变化的角色等着我来挑战,我觉得接这个戏真是太值了,一部戏就体验N个不同的角色!”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