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9月30日突发脑出血 手术成功意识清楚

2009年10月01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昨日凌晨,赵本山因为脑出血被紧急送至上海南汇医院,并于中午12时左右被送至华山医院进行救治。本山传媒的负责人刘双平在18时左右代表赵本山公开表示:“赵本山目前情况稳定,正在观察,为尊重隐私,我们不便透露详细的病情。


  起 因

  赵本山拍摄《乡村爱情3》疲劳过度身体不适

  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在上海拍摄《乡村爱情3》期间,因为体力过度透支于昨日凌晨突发脑出血,病情严重一度昏迷。在两位友人的陪同下前往上海南汇医院就诊,被诊断为“蛛网膜下腔出血”,据了解,该病情是脑部出血的一种,如果严重昏迷,可能突发死亡。而目前赵本山意识尚清醒,能够开口说话。

  发 展

  医院证实赵本山脑出血病情 紧急转院治疗

  昨天中午12时左右,经专家会诊,赵本山被转送到治疗脑外科非常有名的上海华山医院。12时31分,赵本山在医院接受脑部检查,12时36分赵本山已经被送往华山医院6号楼12层的华顺协和病房。当天闻风而至的媒体将华山医院围得水泄不通,为保证病人休息,院方加强安保禁止任何人靠近赵本山病房。从现场照片看,赵本山面色较红润,但鼻部插有氧气管身体极度虚弱。

  追 踪

  为尊重隐私发言人不透露详情

  昨天18时许,让媒体苦等三小时的本山传媒负责人刘双平现身华山医院,他表示:“赵本山因为在拍《乡村爱情3》劳累而身体不适,目前赵本山先生的病情稳定,意识清楚,正在继续接受治疗。鉴于病情属于个人隐私,为尊重赵本山先生隐私权,我无权对外发布详情,但是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网上传的脑出血昏迷的消息是不符合事实的。赵本山先生委托我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委托我向大家问好,祝大家国庆节和中秋节快乐,他会很快康复与大家在一起。”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