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发布 谭卓《春风镇》献礼国庆

2009年09月30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春风镇》剧组主创
《春风镇》剧组主创

谭卓情灵率性
谭卓情灵率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电影家协会标准放映厅举行,青年演员谭卓、宋宁以及姜宏波等悉数到场助阵,在现场各自介绍了参展的作品。由谭卓宋宁主演的《春风镇》以聚焦80后关爱父辈为题材,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而这部影片也是代表广大80后的新声,在建国60周年之际献礼国庆。

  在发布会上,来自三部论坛参展影片《走着瞧》、《马文的战争》和《春风镇》的代表一一发言表示对本次论坛的支持。由于论坛本着“电影工业从青年开始”的原则,为鼓励华语电影新人尽一份力量为宗旨,年轻势力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现场,《春风镇》的主演宋宁与谭卓型男靓女搭配,彰显了新一代电影人的风采,让身在一旁早已被大众熟知的姜宏波都有些黯然失色。据介绍,《春风镇》是中国首部由80后创作团队打造的电影,影片以独特的视角追忆了父辈时期的浪漫爱情,反映了80后与父辈之间从叛逆冲突到相互宽容理解的真实状态。影片主演谭卓曾凭借娄烨的新片《春风沉醉的晚上》,在今年的嘎纳电影节上大放光彩,成为备受瞩目的耀眼新人,此次参加国内的影展,谭卓表示很感谢主办方能够给新人一个展示的平台,在祖国60岁生日的时候参选影展意义十分重大,希望通过此片能够代表广大80后影人为国庆献礼。

  据悉,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两岸青年影像文化的新世纪与新视点”,为努力促进两岸青年电影文化的交流和合作,包括台湾著名导演侯孝贤在内的多位两岸著名导演和演员届时也将出席活动共襄盛举,侯孝贤还将和著名电影人,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一起担任本次论坛的主席。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