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追求完美 细致排练不想辜负歌迷

2009年09月30日2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映蓉专心排练
江映蓉专心排练

  距离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上海10月7日开唱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了,演唱会各个部门也紧锣密鼓的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

  昨天,记者又一次见到了冠军江映蓉,一袭黑衫明显的看得出江映蓉瘦了很多,大大的黑框眼镜几乎把整张脸都遮住。还是在快女舞台上这个有着无限能量,独具个性魅力的女孩,就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为了几天后的全国巡演十强快女抓紧时间排练,力争在上海首站给大家送去最精彩的表演。

  刚放下包的江映蓉,没有休息马上投入到歌曲的排练中,一遍演唱完毕,江映蓉走到乐队老师身边就这一首歌和老师进行了讨论,把自己的一些小想法说给乐队老师听,乐队老师也非常认真的和她交流整首歌曲的想法。

  据江映蓉透露,能够拿到冠军的头衔,自己有些意外但还是非常高兴,所以对于这一次的全国巡演还是给了自己一些压力,演唱会上希望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不能辜负了支持她的歌迷朋友。

  乐队老师也非常肯定了江映蓉的表现,每一次的排练江映蓉都非常认真,舞蹈部分也是精细都每一个小动作,是一个力求完美的人。

  上海这个时尚大都会,一个星期后即将迎来火爆全国的快乐女声们,上海也正以他饱满的热情等待着十强快女的到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