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球王子2》热播 顺溜女友战菁一温柔不再

2009年09月30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朋造型
小朋造型

战菁一
战菁一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青春励志偶像剧《加油网球王子》改编自日本人气漫画。剧中小朋的扮演者战菁一是自《网球王子》第一部延续参加拍摄的少数演员之一。09年火热荧屏的《我的兄弟叫顺溜》中文静的荷花使得战菁一得到了新的荧幕称号——“顺溜女友”,但是在《网球王子2》中却温柔不再。恢复了“小朋”火爆麻辣的脾气。

  据战菁一透露,自己私下的性格很符合“顺溜女友”的称号。算得上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女孩。其实内心中也渴望做一回大大咧咧的女孩子。

07年接拍第一部《网球王子》时,非常高兴,不但针对剧中的小朋设计了很多小细节,也反复对日本原著中小坂田朋香这个角色作了研究。简约可爱,活泼又顽皮,有时很小花痴,虽然是一个乐观的阳光女孩,但生起气来即是一只谁都惹不得的爆发的——“母小虎”。这是对小朋最好的解读。同时也是自己演出的一个尺度表准。

  就在赶到《网球王子2》剧组之前,战菁一刚刚拍完一部反应民族团结的国庆献礼剧《金凤花开》,剧中她饰演一个文艺兵“梁小玉”,战菁一表示虽然 “梁小玉” 和“小朋”这个角色性格几乎截然相反,但自己一定会掌握表演力度。不会让大家心中的“小朋”的麻辣形象打丝毫折扣。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